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参加“第十一届校园戏剧节大学生“经典戏曲大家唱”活动

11月12日至17日,由自治区文联主办,广西戏剧家协会、广西戏剧院承办的第十一届校园戏剧节大学生“经典戏曲大家唱”活动在广西桂戏坊举办。

本次活动分为初审、培训和展演三个阶段。广西艺术学院、广西大学、广西教育学院、南宁师范大学、桂林旅游学院等高校积极参加。经过初审的有壮剧、桂剧、彩调剧、京剧、粤剧等剧种共20个节目。在11月17日下午的展演中,评审根据现场演出,对参赛选手的演唱、表演、形象、技巧等综合打分,活动评选出各个奖项。我院优秀学子秦悦,梁宏玮,甘健宇进入最终展演并获得了优秀奖。

最后,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培育戏曲受众,为年轻人走近戏曲架起桥梁,使戏曲艺术的精神气质潜移默化地影响当代青年群体,引导年轻人积极向上。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