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雷锋月”系列活动——创绿色校园主题活动(三)

为响应习近平主席对勤俭节约的生活指示,提高同学们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3月25日至4月4日,我院学生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创绿色校园”主题系列活动之“变废为宝”废物二次利用大赛。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评比方式,在宣传变废为宝的同时鼓励同学们开动思维进行创新,活动通知一经发出吸引了院内同学的踊跃参与,同学们利用身边的废品,发挥各自的才能制作出了一件件富有创意的作品。活动共收集到参赛作品64件,其中包括用废旧牛仔裤改造的手提包、硬纸板改造的日历、玻璃瓶改造的夜灯等等。通过评委组的认真评选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若干。获奖作品也将在学院平台进行展示,倡导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赋予废物新的价值,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创新意识更好的投身于节约型校园的建设之中。为构建绿色美好的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使用牛仔裤改造的手提包

使用口罩改造的发卡

使用硬纸板改造的日历


文:韩浩然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