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雷锋月”系列活动——创绿色校园主题活动(二)

为延续和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美化学院教室环境,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28日至3月29日我院学生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创绿色校园”主题系列活动之“志愿清扫,共创整洁校园”。

本次活动报名志愿者共395人,打扫音舞楼教室、舞蹈房共计20间,琴房共计348间。在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将清扫任务分配到个人,制定清扫标准,并安排小组长进行协调与监督。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认真细心的打扫了教室琴房的每一个角落,真正做到了清洁一处,靓丽一处。志愿者们完成各自的任务后将自己清洁之后的成果拍照或录制视频发到工作群,工作人员在所有志愿者完成之后分组对琴房教室进行了检查与收尾工作。在全部打扫完成之后,琴房与教室焕然一新,为全体的师生送去了一个整洁、干净的学习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师生们的学习环境,还增强了志愿者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又将雷锋精神深入人心,带动同学们学习、践行、发扬雷锋精神,积极、主动、自觉地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绿色和谐的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志愿者打扫的会议室

志愿者打扫的教室

志愿者打扫的教室

志愿者打扫的琴房



文:滕思影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