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进一步提高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委员政治站位,切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2月15日,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学院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黄容伟主持。

会议观看了中共中央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认真聆听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所以,我们相信这次全会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后,黄容伟书记在学习总结中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在实际工作中要继续传承、弘扬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务实笃行,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自觉磨砺和提升党性修养,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摄影:朱金城

文:朱金城

南宁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