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表演剧大赛暨2021级新生才艺大赛圆满结束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彰显青春与活力的个性。我院于11月11日晚在武鸣校区音舞楼演出厅举办“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表演剧大赛暨2021级新生才艺大赛,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龙学禧、副院长黄玲、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各二级学院代表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

此次大赛的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十三组选手为全场师生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首先出场的是乐队《kiss good bye》,火热的节拍活跃全场氛围,向我们展现出青春自信;舞蹈《保卫黄河》以热烈奔放、流畅干净的肢体语言表达了黄河的壮阔、历史的厚重,时而旋转、时而翻转,气势壮观,给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竹笛《扬鞭催马运粮忙》更是深情演奏,气势磅礴,感人肺腑,洗涤心灵,掌声接连不断,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音乐剧《All that jazz》成功将现场点燃;四手连弹《土耳其进行曲》以神奇娴熟的技法使比赛达到高潮;民族歌曲《莫尼山》以悠然的曲调让聆听者感觉到辽阔草原是我家,勾起对家乡的思念;流行歌曲《太阳》中精彩互动环节引起了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充分展现出音乐独特的魅力与音舞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乐队《kiss good bye》、钢琴独奏《革命练习曲》、民族歌曲《祖国之恋》、声乐《把一切献给党》以夸张的表情及出乎意料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掌声,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特邀节目马来西亚民歌《哎呀妈妈》、诗歌朗诵《盛世中国》》和舞蹈《青春有你》以激情澎湃的音乐和出乎意料的剧情赢得了台下观众的掌声,表达了对生活的美好追求以及对自然的热情与向往。最后,我院团委书记于永丽、党委副书记龙学禧、副院长黄玲等领导分别上台为获奖的同学颁奖。

此次大赛的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施展才华的青春舞台,更展现出音舞学院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营造了积极向上、灿烂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文:盘小芳

摄影:新媒体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