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最美的歌献给党》——陈欣荣老师声乐教学音乐会成功举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不忘党的光荣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2021年6月26日下午,《最美的歌献给党》——陈欣荣老师声乐教学音乐会在南宁师范大学武鸣校区音乐厅成功举行,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场音乐会由陈欣荣老师执教的2018、2019、2020级声乐学生共同演绎,一共演唱了18首耳熟能详、富有代表性的声乐作品,如《在水一方》、《唱支山歌给党听》、《越人歌》、《满江红》、《三月桃花心中开》、《映山红》等,同学们通过这些作品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和祖国最真挚的热爱与向往。这次音乐会,不仅展示了陈欣荣老师的声乐教学成果,而且促进了同学们相互学习与交流,提升了演唱水平,通过这次舞台实践,艺术表现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继续奋斗。

1624889966904854.png

1624889982814153.pn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