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第十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为适应新形势下的教学改革,加强我院学生的基本功训练,提升她们的教学技能,我院于4月18日下午在音舞楼1001教室举办了“第十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有我院蓝静老师、徐婕老师及2020届优秀毕业生梁铭琳。

本次大赛共有30名选手参加。比赛一开始,每位参赛选手进行限时十分钟的微课试讲,她们分别对《青春舞曲》、《歌唱祖国》、《大海啊故乡》等部分中学音乐课程进行了精彩讲解。整个课堂洋溢着大学生积极向上、勇攀高峰的气息,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接着,评委老师从教学设计、说课稿、模拟上课和板书设计四个内容对选手们进行点评打分。最终,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的举办不仅为我院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还提高了她们的教育教学能力和口语表达能力,同时也为她们成为一名新时代的优秀教师积累了宝贵经验。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