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学党史,强信念。我院于4月8日上午在A1009召开了全院党史学习动员大会,对学院2021年党史学习与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黄容伟同志主持,参与本次动员大会的有我院院长黄妙秋同志,党委副书记龙学禧同志及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

会议上,黄容伟同志提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践行中国共产党初心的重要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强调,要引导全院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增强党性锻炼和政治行动自觉,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优秀红色基因,传承中国优良传统。会议最后,黄容伟同志指出,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开展特色鲜明和具有专业特色的党史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并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使广大党员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本次党史学习动员大会要求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并以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部署和要求,汇聚起我院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