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黄妙秋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31日,我院长黄妙秋为学院学生预备党员讲授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黄妙秋院长为预备党员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讲解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强调作为新时代合格党员,要从自身做起,牢记初心;要从实事做起,不忘使命;要从专业做起,为人民而创作,听党话跟党走,永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学院预备党员们更加清晰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理解更加深,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文:张心蕊

图:冯永炫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