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年8月31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武鸣校区音舞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宇主持。

会上,陈宇书记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2022年民主生活会以来问题整改情况。陈宇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对照主题教育中查摆的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纪律等6个方面问题,以及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并深入剖析了典型案例。随后,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紧紧围绕主题,依次作检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宇书记在总结时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认为党员领导干部思想认识到位,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聚焦问题整改,定准整改措施,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全面整改,要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化为团结带领学院师生党员干部群众开创新时代学院建设新局面的磅礴力量。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