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陈宇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30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陈宇为学院学生预备党员讲授题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发成才绽放青春绚丽之花》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陈宇书记为预备党员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带领预备党员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新时代青年要胸怀两个大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做善成。他鼓励预备党员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学院的预备党员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立志努力学习奋发成才。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