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音乐与舞蹈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音乐与舞蹈学院将读书班理论学习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大兴调查研究,不断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往纵深推进,主题教育效果初步显现。

主题教育读书班启动后,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班子和党委理论中心组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参加学校专题辅导讲座等方式,先后开展了四个专题的学习。学院党委班子和党委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内容,将读书心得与学院当前的音乐与舞蹈学类专业综合评估工作、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作、70周年校庆学院工作任务以及学院发挥专业优势有效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结合起来,开展了多次专题研讨,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具体措施。在学习中大兴调查研究,把专题讨论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进行梳理,紧密结合学院实际确定了调研课题,制定了调研方案。党委书记、院长率班子成员深入到院办、学工办、教研室、党支部、教师、学生当中开展调研,问计于师生员工、问计于实践,初步梳理了学院在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专业优化与办学空间提升方面等存在的一些问题。

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结合学院的中心工作,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学院发展的难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