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刘俊纬老师简介

   刘俊纬(字佳铭)湖南沅江人,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院长助理。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男高音声乐艺术研究会常务理事;广西音乐家协会会员;广西声乐专业委员会委员;广西高校曲艺研究会副会长;原广西军区政治部文工团独唱演员;研究方向为声乐教学与表演艺术、音乐研究。两次荣获市级“优秀教师 ”;校级“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工作者”

主持自治区级项目2项、教育厅科研项目2项、院级课题或项目3项;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2部;创作发表歌曲6首曾获8项国家级、30余项省市级比赛奖励(均为政府部门或专业协会主办),主持荣获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均为独著或排名第一)。

为追寻歌唱的真谛,曾遍访名师,师承我国著名声乐教育家齐宏恩(王宏伟老师)、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阎维文、郁钧剑,广西著名声乐教育家揭冰、贾双飞、龚小平等名师学习声乐。博采众长,兼收并蓄,既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又具有良好的舞台实践能力。成功举办过3场独唱音乐会,参加省、市、县各类演出超过百场;指导学生举办独唱音乐会十余场次;指导学生考入武汉音乐学院等专业类艺术院校;指导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艺术节、“红铜鼓-东盟国际艺术教育成果展演”等国家级、省级专业比赛奖励二十余项;创作的声乐作品被光明日报(纸质版)、人民网、学习强国、教育部网站、广西日报等媒体网站广泛报道;多次受邀参加省级卫视歌曲展播。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