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夏鸿雁老师简介


夏鸿雁:女汉族、抒情女高音、中共党员、博士、声乐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少数民族音乐协会会员、黑龙江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广西壮族自治区音乐家协会会员。出生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2000年中国音乐学院本科毕业后先后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和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工作,2018年调入南宁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任教,现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声乐先后师从于顾秀琴、王忠艳、张玉春、杨少昆、周美玉、孟凡虹、张牧教授曾多次参加全国各级声乐比赛获奖;主持广西教育厅重点课题1项,参与国家级、区级课题项目若干项;所教授课程《广西特色民歌演唱》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一流本科课程;多篇论文发表于音乐类核心期刊。2021年10月16日,举办独唱音乐会《我爱你,中国》受到各界好评;2014年成功创办原生民歌表演团,在各级比赛中获奖,并成功举办了《乡音乡韵》汇报音乐会。多年来教学成绩优良,培养出众多声乐人才,受到同行与学生的赞誉。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