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王韦老师

王韦,,壮族, 1975年出生,广西人,国家一级演员,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本科学历。2010年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舞蹈教育、表演专业,2011年在北京舞蹈学院进修舞蹈编导专业。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广西舞蹈家协会会员,广西文化厅签约编导。

深入研究广西少数民族舞蹈的民族文化渊源,准确把握广西少数民族舞蹈的风格特点;探寻广西民族舞蹈与东南亚舞蹈各自的个性与共性,立足广西少数民族舞蹈文化建设,借鉴和吸收东南亚优秀舞蹈文化成果,开展高水平的舞蹈普及与传播。

2011年全区舞蹈比赛,三人舞《担欢》荣获一等奖并荣获广西签约项目;

2013年全区舞蹈比赛,群舞《衣心衣意》荣获一等奖并荣获广西签约项目;

2014年广西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群舞《水韵》荣获表演三等奖;

2014年第十届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群舞《水韵》荣获二等奖。

邮箱号码:99308808@qq.com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