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在学校2022年经典诵读大赛中斩获双一等奖

5月28日上午,在明秀校区会堂举办的“经典筑梦向未来 青春献礼二十大”南宁师范大学2022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决赛中,我院由龙榕宇、于永丽两位老师指导的诵读篇目《春江花月夜》、《中国话》均斩获一等奖。

我院本次参加校赛决赛选手通过院赛推选,有学院诵读老将刘艳、刘芝、龙会师、孙佳豪、夏军阳、吉娅宁;也有新秀李书林、吴婷、莫晓薇、黄韵菁;有21级秧雅婷、杨意辞、胡嘉琪、汤婷婷、谢宛芸、姜雨茜6名学生的舞蹈支持及19级乐伽彤的古筝伴奏。本次决赛共有30组参赛选手,共决出一等奖4组。我院《春江花月夜》、《中国话》两组诵读作品分别获得9.73分和9.60分的高分,其中《春江花月夜》获得的9.73分为全场最高分,双双斩获一等奖,实至名归。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梁谷子在比赛最后进行点评时,给予我院两组诵读作品充分的肯定和细致的意见指导。龙榕宇老师在赛后不断总结同学们比赛中不足的同时给予参赛选手们大大的肯定和鼓励,参赛学生备受鼓舞。

本次大赛能获得双一等奖,离不开学院对于参赛选手的认真选拔与推荐,离不开指导老师的辛苦付出,也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我院正不断涌现一批又一批热爱中华文化经典,乐于传唱诵读,敢于赛场比拼的优秀学子们,未来可期!


图文:于永丽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