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雷锋月”系列活动——校园抗疫中的青春力量

音乐与舞蹈学院可爱的防疫志愿者们,自学校开学封闭管理以来,成为了学院防控管理的中坚力量。

学院2022年3月14日,为帮助52间健康观察宿舍的学生解决生活问题,紧急发布了征集107名疫情防控志愿者岗位的通知,通知一经发布,学生们迅速响应,很快就把名额抢光了。

这样的热情也带到了岗位上,志愿者们为做好服务工作,风雨无阻,逆行而上,在志愿服务的路上始终坚持克服自身的学业压力,按质按量的完成各项防控任务。

防控期间,学生们自我管理、志愿服务,在逆境中成长,学会理解与感恩,一场疫情让原本热闹的校园冷清很多,但同学们都感受到比平时更多的温暖。

本次活动,大力弘扬了青年大学生的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愿每一个为抗击疫情所做的服务与贡献,都成为校园里流淌的温情的歌。

志愿者将打好的饭菜送到健康观察宿舍

食堂为健康观察宿舍提前准备的套餐

志愿者们在选取套餐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