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近日,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本轮巡察的单位是物理与电子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学校成立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学校党委书记李丰生、校长李传起任组长,党委副书记侯代忠、纪委书记李敏智任常务副组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由纪委办、监察室谭萍主任兼任。设立两个巡察组,第一巡察组组长为郑振锋,第二巡察组组长为龙妮娜。

6月1日,巡察组到被巡察单位召开了巡察工作见面会、动员大会以及专题汇报会。

见面会上,巡察组长介绍了本次巡察的主要目的、任务和总体安排,听取了被巡察单位党委负责人介绍工作准备情况。接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巡查组和被巡察单位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巡察组组长在动员会上讲话,强调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巡察工作的方式、方法、步骤和要求。被巡察单位党委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巡察组还发放了调查问卷。

动员大会后,召开了巡察工作专题汇报会,被巡察单位党委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专题汇报。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单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根据《中共南宁师范大学委员会第四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本次巡察工作为期一个半月,巡察组将通过问卷调查、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列席会议、走访调研、受理信访等方式开展巡察。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