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我们都是一家人》南师大版MV拍摄成功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促进桂台两地区人民交流互鉴,增进彼此认同与互信,促进两岸和谐发展。4月24日,我院近百名优秀学子受邀参加录制《我们都是一家人》南师大版MV

《我们都是一家人》南师大版MV,由南宁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负责录制,用于桂台两地区人民欢度“壮族三月三 ”节日展播。首先是在我校武鸣校区南门录制,同学们身着白上衣和牛仔裤,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接着在篮球场、音乐厅门口和美术楼等地录制,此时天气虽然炎热,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不减,全力配合老师进行录制。随后是图书馆主楼前的录制,我院民乐团同学身着民族服装,凸显我院民乐团的独特风貌。最后,MV在合唱团成员悠扬的歌声中完成录制。本次MV的录制得到了我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同时,我院给予录制团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使得本次录制工作高质量地完成。

歌曲《我们都是一家人》诠释了青春与爱国同行,表达了台湾大陆两地一家亲的情怀,更表明了两岸同胞手牵手、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决心,用热情和真诚一同去创造祖国美好的明天。

1620901170123844.jpg1620901193585360.jpg1620456940354711.pn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