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知艾防艾,共享健康

为加强大学生对艾滋病知识的了解,提高学生防艾意识,12月6日晚,由我院辅导员于永丽老师主讲的“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主题的安全教育讲座在我院会议室顺利开讲,学生会分团委学生干部集体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于老师给大家播放了艾滋病视频宣传片,并分析了中国北、上、广等地区高校近五年来大学生的HIV现状以及高校成为艾滋病重灾区的几点原因,接着为大家讲解了近年来青年艾滋病感染率的趋势,以及南宁市高校艾滋病病毒携带者的增长趋势,最后为大家讲述了艾滋病传播的危害和预防措施,讲述过程活泼生动,循循善诱,并不失科学严谨。

通过本次活动为青年大学生敲响警钟,使我院学生提高了对艾滋病的警惕,获得了艾滋病相关知识,鼓励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社会责任意识,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的心理意识。

1544173108556802.jpg

1544173108617166.jpg

1544173585943348.jp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