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声乐教师 > 正文

陈欣荣老师简介

陈欣荣,中共党员,国家一级演员,南宁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艺术实践部副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家艺术基金评审专家系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广西音乐家协会理事,广西儿童音乐学会会员。先后师从美籍华人韦桂林教授、著名的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孙家馨教授、上海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博士生导师王凯蔚教授研习声乐。

获庆祝自治区成立四十周年广西创作歌曲歌唱大赛二等奖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广西选拔赛专业美声组银奖中央电视台主办的第五届"鑫圣通"杯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奖赛指导师奖广西儿童音乐园丁奖;广西小音乐家(歌唱)专项技能竞赛金奖指导老师

受邀担任“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活动评委第一届广西青年声乐演员比赛复赛评委“阳光宝贝”全国少儿卡拉OK歌曲声乐大赛广西选拔赛评委,指导的学生也多次在全国、全区的各类声乐比赛中获奖。近年来,在全国期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十几篇,主持或参与主持国家及省部级课题项。

邮箱:836321394@qq.com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