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器乐老师 > 正文

王海杉简介

王海杉, 1986年出生,讲师,硕士研究生,山西临汾人,2011年毕业于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广西音乐家协会会员,从事钢琴教学工作,现任广西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器乐教研室主任。

2012年参加MS-EEPO有效教育教师教学技能培训,2012年参加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新课程改革培训,2013年参加广西高校骨干青年教师培训,2013年参加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能力提升计划培训,2014年参加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能力提升计划”第一期培养对象赴华中师范大学开展随堂听课、教学观摩、交流等培训。

教学成果方面:

1.获得首届广西师范学院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2.指导学生参加世界华人钢琴比赛,获得国际导师奖;

3.获音妙杯钢琴比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4.获广西艺术之星钢琴比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5指导学生参加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国家级、区级、校级若干。

6.获伯牙杯钢琴比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7.获广西师范学院“三育人”先进个人优秀称号。

8.获广西师范学院优秀班主任称号。

9.获广西师范学院优秀教师称号。

10.获哈尔伯格国际艺术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科研成果方面:

1.指导参加MS-EEPO教育体系下音乐专业师范生培养方式变革研究。

2.指导参加广西师范学院科研申报项目:高校声乐教学本土化研究。

3.指导参加广西师范学院音乐学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项目获得立项。

4.指导参加“双核驱动下”“以字行腔”在广西中南部地区的实践研究。

5.指导参加高校本土原创音乐广西旅游经济的应用研究。

6.指导参加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广西本土原创音乐在高校校园文化的推动及应用——以广西师范学院为例》获广西壮族自治区区级奖。

7.指导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快闪活动在网络的传播推广及应用》获国家级奖。

发表论文:

1.《数码钢琴在高师钢琴集体课教学中的运用研究》

2.《钢琴副修教材选用》

3.《浅析MS-EEPO有效教育在大学音乐教学中的运用与实践》

4.《广西高师院校音乐学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思考》

5.《浅析儿童钢琴启蒙教育----无需面面俱到可以一知半解》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