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声乐教师 > 正文

林妮老师简介

林妮,副教授,广西艺术学院声乐研究生毕业,广西音乐协会会员。主讲声乐、音乐教学法、音乐美术基础等课程。

2014-2023年主持并参与省部级,教育厅级多项教改科研课题一共9项,分别是《高校声乐教学改革如何融入广西少数民族音乐文化元素的研究》,《民族地区高校声乐人才培养模式探究》, 《广西壮族原生态民歌课程在音乐专业中的开设与实践研究》、《广西壮族原生民歌舞台艺术实践与研究》《基于信息技术环境下的高师声乐集体课程的改革与探索》等。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篇,全国优秀期刊发表论文15篇;2017年和2020年分别撰写撰写了教材《声乐基础》和《综合声乐基础教程》

2013年参与制作的软件《声乐实用基础》获第十三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软件应用大赛评比二等奖;2013年获学校微课比赛一等奖。2013年12月评比论文《论高校声乐教学改革中少数民族音乐文化的融入》获第十届中南六省区中小学音乐教育协作交流会一等奖。 2014年9月指导声乐节目《捶苗布》荣获广西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声乐乙组一等奖。2017年9月指导声乐节目《喊丰》荣获广西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表演类.乙组二等奖.并学院“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