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爱生活,爱我寝”活动

为提高我院学生寝室文化建设水平,激发广大学生创建文明寝室的热情,提高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我管理的意识和能力。我院学生会生活部在2022年11月25日至27日开展主题为“爱生活,爱我寝”寝室文明评比活动。

活动过程中,各班生活委员与班长作为工作者参与宿舍文明建设评选工作,先发通知让各宿舍进行打扫,由学生会生活部进行检查、评分,并且对最美宿舍和不达标的宿舍拍照进行公布。为保证活动有效性,还会对各宿舍进行突击检查,保证各宿舍环境卫生的保持,养成良好的习惯,提高大学生寝室生活质量。本次活动评选标准公正公开,分别从卫生、物品摆放、寝室装饰、是否存在违规电器等各个方面进行衡量。活动的最后经过一系列的检查评比,最终有54个优秀文明寝室获奖。

2023年3月24日,我院生活部对各获奖宿舍进行奖状与奖品的颁发,奖品中含有各类生活劳动用品与劳动工具,通过本次活动丰富大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友情,营造一个“团结、有爱、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叶芊芊

图:陈宣月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