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学校举行的“春之声”音乐会演出活动

3月14日下午,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我校协办的“2023年南宁师范大学‘春之声’音乐会——广西民族乐团惠民演出”在音舞楼演播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伍先华、赵啸海,中层干部代表以及数百名师生代表共同欣赏了这场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

  伍先华副书记在致辞中对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给予学校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广西民族乐团各位艺术家们送艺进校致以崇高的敬意。音乐会在民族管弦乐《九州同》中拉开序幕,震撼人心的恢弘华章流淌而出,民族音乐的众和之美萦绕整个会场。接着,我院招霞老师独唱的《龙船调》时而半说半唱,时而互相对答,旋律优美、婉转抒情,增添了歌曲的生活气息和诙谐的格调。我院刘俊纬老师和龙榕宇老师对唱的《敖包相会》声音动听,感情真挚,通过歌声传递出浓浓的情意,掌声久久回响,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最后,音乐会在《你笑起来真好看》和《花好月圆》的热烈返场中圆满结束,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大家沉浸在浓郁的中国传统韵味的文化氛围中,意犹未尽,耐人寻味。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