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器乐老师 > 正文

李园简介

                        

 

 

    李园,五岁习琴,师从国家一级钢琴演奏员刘澍民,九岁通过全国音协考级十级,十一岁获海曼杯全国钢琴大赛银奖,十五岁获英昌杯钢琴大赛银奖。20009月考入西安音乐学院,师从林珊琳教授,专业方向是钢琴演奏与教学,02年获金钟杯钢琴大赛专业组金奖。20047月获学士学位,20049月继续师从林珊琳教授攻读研究生,专业方向为钢琴演奏与教学,20076月获得硕士学位。

      20009月起,一直担任西安市艺海文化艺术中心的钢琴教师,20049月晋升为艺海文化艺术中心教学总监,20077月至今在广西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担任钢琴教师,2009年晋升为讲师,积累了较为丰富的教学经验,所教学生参加全国音协考级,均以优异成绩通过考试,最高级别十级。2011年获海伦杯第三届全国高校钢琴专业教师邀请赛即兴演奏二等奖。

      本科研究生阶段一直担任西安音乐学院合唱团艺术指导,工作后,除担任钢琴教学外,还负责即兴伴奏的教学任务,擅长即兴伴奏和正谱伴奏。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