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5月9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上,陈宇书记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书记陈宇主持。

陈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在4月19日下午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陈宇书记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时间和工作安排、具体要求等方面对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学院要迅速行动,领导干部按规定带头学,党支部带动党员学,党员发动师生一起学,真正做到抓好“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引领“全员覆盖”,形成长效学习机制,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在主题教育动员会后,学院接着召开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观看了电视专题片等形式,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推进广西普通高校音乐学专业综合评估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