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舞蹈老师 > 正文

钱湘芸老师简介

   钱湘芸汉族1994年生湖北武汉人专业方向:舞蹈表演本科,舞蹈编导硕士,现任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曾多次参与中央电视台春晚及演出,参与多部大型舞剧演出并担任主要演员。参与的课题项目《上林师公舞在广西民族民间舞教学中的实践运用与研究》和《舞蹈创作实践研究壮族民间舞蹈<美丽壮锦>》获区级重点创新项目和科研创作重点项目。

获奖情况

12012年参加全国第十届李杯群舞《清江恋歌》获优秀奖。

22012年参加第二届湖北省凤杯舞蹈比赛荣获二等奖。

32013年参加第九届花杯荣获十佳作品奖。

42016年获第三届广西青年舞蹈演员比赛独舞《花儿》二等奖。

62018年获第12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优秀作品。

72019年原创作品群舞《花山印象》进入第十届广西音乐舞蹈比赛决赛。

82019年原创编导作品《红色记忆》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舞蹈进课堂暨拔尖人才培养成果汇报展演。

92019年原创编导作品《花山印象》参加西南少数民族民间舞蹈创作展演暨学术论坛。

102020年广西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戏剧类《一碗鸡汤》荣获优秀创作一等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