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团 > 实践活动 > 正文

我院在广西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广西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结果近日揭晓,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受到各高校的高度重视和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共有来自全区51所高校3800多名学生参加了展演活动,现场展演环节内容包括: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朗诵各组别的比赛,还有艺术作品类优秀作品展、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优秀项目展、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展、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追求卓越的艺术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由我院刘媛、李海革、王韦老师指导的舞蹈《第一课》获大学生乙组一等奖,舞蹈《第一课》还荣获节目优秀创作奖。

1508143590708724.jpg

由曹昆老师指导的合唱《苹果山歌》《跺跺脚》获声乐甲组二等奖、《蝴蝶歌》《醉在潇贺古道上》获声乐乙组三等奖。

1508143616458623.jpg

由龙榕宇老师指导的集体诵读《闪耀吧青春火光》获朗诵甲组二等奖、戏剧《美丽乡村的幸福生活》获戏剧甲组三等奖。

1508143642476147.jpg

由韦浩洋、廖东生老师指导的《岜寨山歌》获器乐类乙组三等奖。

1508143693419207.jpg

由李晨老师指导的器乐合奏《自由探戈》获器乐类乙组三等奖。

1508143715858622.jp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