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团 > 实践活动 > 正文

我院师生在第12届“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第12届“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活动于今年9月在南宁落下帷幕。我校在此次展演中成绩优异,共有2件作品获奖。由我院教师王韦、刘媛、李海革指导的舞蹈《英雄赋》获舞台艺术类最佳展示作品奖;由我院教师龙榕宇、廖才艺指导的声乐小组唱《叫一声我的哥》获优秀作品奖。

第12届“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活动是国家文化旅游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举办的第13届“中国—东盟文化论坛系列重要活动之一。本届“红铜鼓”舞台艺术类教育成果展演共有柬埔寨艺术中学、老挝国立艺术学校、中央民族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广西艺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等142所国内外院校报名参展,报送作品共4875个(件),其中舞台艺术作品809个,美术作品3445件。艺术教育论文621件,经组委会组织评选,共评出舞台艺术最佳作品90个,优秀作品129个,最佳美术作品150个,优秀美术作品190个,遴选艺术教育优论文35篇,同时,组委会遴选出23所国内外院校的舞台艺术最佳作品46个节目组成3台专题晚会,于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在广西艺术学院会演中心进行集中展示,充分展示了中国及东盟各国艺术教育的累累硕果。

1538276265775668.png

1538276267341497.pn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