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团 > 实践活动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2019迎新文艺晚会获得圆满成功

12月25日晚7点30分,“新时代、新起点、新作为”南宁师范大学2019年迎新文艺晚会在我校五合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学校党委伍先华副书记、宣传部龙妮娜部长、学工处邓军彪处长、团委梁海波书记以及二级学院领导老师和嘉宾出席此次迎新晚会。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节目独具特色与魅力。开场的是由我院合唱团带来的校歌《芳华人间》、《黄河长江》唱出了校园的美好生活和大学生的爱国情怀。由经济管理学院带来的舞蹈《红船》则表现了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顽强斗争精神;随后我院带来的歌舞《美丽日子》红红火火喜气洋洋;男子群舞《脊梁》反映中国人民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由美术设计学院与新闻传播学院共同带来的时装表演《铜鼓情韵》新颖独特;歌舞表演《刘三姐》唱出了广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晚会中场由我院民乐团带来了《多彩的侗乡》、歌曲演唱《纳西篝火阿哩哩》以及舞蹈《英雄赋》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下半场,由新闻传播学院带来的朗诵《青春梦想》与体育学院的武术《龙武中华》,一个青春洋溢,一个气吞山河。最后,晚会在我院带来了歌舞《不忘初心》落下帷幕,获得圆满成功。

这是南宁师范大学更名后的第一场新年晚会,也是一场庆典晚会,这场艺术的盛宴,让冬日的南师大焕发着勃勃生机,新时代新起点新作为,愿我们南宁师范大学越来越好!

1546506929837288.jpg

1546506904682128.jpg

1546506905758849.jp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