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建活动 > 正文

我院青协“防艾禁毒,与爱同行”主题团赛圆满结束

     11月28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武鸣校区美设楼周边开展了“防艾禁毒,与爱同行”主题团赛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举办,参赛人数72人,每4人组成一个小组,共18个小组。

比赛赛道共有四个站点,每一个站点的完成都是下一站点的开始,环环相扣,构成了紧张的气氛和激动人心的画面。第一站点,参赛选手连续跳绳20个;第二个站点,参赛选手做15个“大象转”;第三个站点,参赛选手用双腿夹着皮球,将皮球运往第四站点。第四站点,参赛选手向终点站进行最后的冲刺,跨过终点。本次比赛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经过激烈的竞赛角逐,李枝霞、赵彩蜜两组选手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黎玉玲等三组选手荣获二等奖,阴丽雯等五组选手荣获三等奖,李咨含等八组选手荣获优秀奖,其中排名前五的李枝霞等五个小组选手将代表我院进入我校青联“禁毒防艾,与爱同行”为爱奔跑活动决赛。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防艾禁毒”的认识与了解,也增强了志愿者之间的志愿羁绊。同时,也呼吁广大师生从自身做起,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珍爱生命,预防艾滋,远离毒品。

摄影:滕思影

文:包 洪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