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建活动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干培训会议

10月22日,我院学生会分团委于武鸣校区音舞楼A3020顺利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共青团干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分团委组织部负责人林湘依与宣传部负责人王庚庆主讲,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及宣传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培训会议主要内容有:一、班级团干工作角色和工作范围的认识,详细讲解了团支书、组织委员与宣传委员负责的工作内容和管理版块。二、班级团干之间的工作组织协同与分工问题,班级中的团组织工作应以团支书为全能抓手,主抓团员民主评议工作和指导团内其它各项工作,为其工作的开展提供必要的支持;宣传委员在学院活动下发做好相应的宣传工作,及时收集汇报本支部“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在线上、线下增强意识形态工作宣传;组织委员主动协助团支书开展的团支部各项工作,组织和拉动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确保各班团日活动和我院活动的顺利开展和进行。三、会议重点指出团干间应互帮互助,加强沟通与交流,切实提高自身的管理能力、组织能力和执行能力,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便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



文:曹荣珍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