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建活动 > 正文

我院2021级“新生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我院举办的“新生杯”篮球赛在10月22日晚圆满落下帷幕。比赛经过多场激烈角逐,最终我院2021级音乐三班的女生以45:30的成绩战胜2021级音乐二班的女生,获得“新生杯”女篮冠军,2021级音乐一班的男生以55:45的成绩战胜2021级音乐三班的男生,获得“新生杯”男篮冠军。

比赛当天,球员们提前到场做热身活动。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都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在球场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比赛过程中,各位队员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越战越勇,展现了他们良好的心理素质。在场的同学也情绪高涨,随时为队员们加油打气,与场内气氛融为一体。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班队员们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体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青春风采。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文体生活,还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为新生更好融入校园生活奠定了基础。

221053212426806391.jpg

221013212428381425.jpg

221057212428169896.jpg


文:史翱冉

图:新媒体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