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会开展“增友谊,促团结”团建活动

为了加强新一届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进新老学生干部间的交流和了解,提高学生干部在日常工作中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更好地为我院师生做好服务工作。2021年10月15日晚上18:00,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会于武鸣校区二期田径场开展了“增友谊,促团结”为主题的团队建设活动,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活动过程中,大家先后参加了名为“你来比划我来猜”、“狼人杀”、“爱的抱抱”和“歌名接龙”等游戏,大家在游戏中彼此交流合作,增加了同学们的沟通和合作能力,提升了各部门间的团队精神。操场上充满了欢快的气氛,虽则秋风四起,却也扑灭不了大家的热情,偶尔的喧闹,使人感觉无比的欢畅。最后游戏结束,大家都分到各自的“战利品”,玩乐的同时还进行了合影留念,加深了大家的情感交流,使部门间的情感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

我院学生会团建活动在各部门互相协调和友好交流后落下帷幕,通过这次活动,新老学生干部们感受到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体验到了精彩的校园生活,加深了部门之间的联系,为我院学生会未来发展和人文建设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文:石佳慧

摄影:黄华全、王星宇、蒙佳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