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青春不羁,热血向党”第一届原创公益音乐节交流会

为培养我院学生文化艺术的创新思维和创新实践,以奋发向上的创新精神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4日下午15:00,由我院主办以“青春不羁,热血向党”为主题的第一届原创公益音乐节交流会在音舞楼A3020教室开展。参加本次交流会的作品共十个,我院辅导员于永丽老师和朱金城老师受邀作为此次交流会的评审。

交流会开始,两位主持人致开场词并介绍嘉宾和活动流程。第一个展示的作品是19级音乐一班黄思婷的《另一个自己》,她甜美的嗓音如同丝丝清风吹过每位听众的心弦。接着出场的是20级音乐三班伍伟康的《盛夏一梦》,悠扬的吉他和轻柔的女声融合在一起,伴着歌词串成了一幕幕盛夏美景,让所有人都陶醉其中。

随后,18级音乐二班的邝生锦带着他的作品《革命广播》上场,领着大家进入了摇滚音乐的世界。富有感染力的旋律,时而喧嚣激昂铮铮跳跃,时而婉转低吟浅唱,时而激越迸发金鼓齐鸣,激烈幻化的节拍敲打着在场听众的心跳,大家都不由自地随着乐声拍手。

临近尾声,18级音乐一班全体同学演唱了他们的原创班歌《每当想起》,这首歌唱出了他们一路成长过来的理解与感悟,十分真诚感人。交流会的最后,于永丽老师和朱金城老师先后上台进行了发言,两位老师都表示此次活动的作品各具特色,不分伯仲,同时对所有人都给予了鼓励,并对后续的原创公益音乐节表达了期望。

最后,所有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与嘉宾老师进行合影留念,本次交流会完满结束。本次活动有利于激发学生们的创作动力,从而树立良好的表演艺术风尚,也有利于推动我院原创音乐朝气蓬勃的发展,进而搭建长期稳定、有影响力的校园原创平台,期待未来能够开展更多类似的交流活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