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建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第四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热爱经典、传承经典的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我院于5月22日下午在音舞楼A3020成功举办了以“南师情怀声声染,传颂经典灿华夏”为主题的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本次比赛共有31组选手参加。

本次经典诵读大赛,旨在推荐我院优秀选手参加2021年广西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准备。下午三点,诵读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参赛选手或个人诵读或组合诵读,她们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的实力。随后,比赛进入高潮阶段,在背景音乐的衬托下,选手们的朗诵内容层次更显突出,丰富了整体的节奏感,充分展现了诗文朗诵的艺术感染力,并博得观众席阵阵掌声与喝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二名、优秀奖若干名。

本次经典诵读大赛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阅读古诗文经典的兴趣,还弘扬了中华传承千年的优秀传统文化,同时更展现了南师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

1622191009482185.jpg1622191032288208.jpg1622191031883922.jp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