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建活动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青年是国家之希望”主题团课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加深团员的身份意识。我院团委于5月8日下午在音舞楼A3020组织开展了以“青年是国家之希望”为主题的团课。团课有本、研、专升本共147名学生参加,我院团委书记于永丽主讲。

本次团课主要从四个部分进行讲解。分别为:一、中国共青团的主要历史事件;二、“我”对共青团的认识;三、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团员;四、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主讲人通过四个部分的讲解与互动提问,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革命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广大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无畏牺牲,热血爱国的伟大光辉历史。为同学们指明了前进方向,引导同学们强化自身科学文化素养,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1620653081541692.jpg1620653081520119.jpg1620653244371814.jp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