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建活动 > 正文

我院青协与城厢镇第一小学合作开展“迎六一”文艺汇演

2021年4月25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前往城厢镇第一小学,协助城厢镇第一小学教师为“迎六一”文艺汇演编排节目。在此之前,青协工作人员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深入调查,并与第一小学教师进行交流与沟通,通过第一小学所下发的节目单招募志愿者,并根据志愿者所学专业进行任务分配。城厢镇第一小学的各位老师平易近人,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老师迎接我们进入校园后,我们看到了小朋友们一张张稚嫩、天真无邪的脸庞,小朋友们主动与志愿者进行交谈,这让志愿者们更加期待接下来与小朋友们相处的时光。志愿者们很快熟悉了环境,跟着老师的进度一起参与教学,每位志愿者都跟着小朋友们认真负责的进行学习并拍摄视频以便于更好的融入其中。

在志愿者与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认真学习声乐与舞蹈,数着节拍,跟着音乐挥舞着双手,脸上洋溢着欢乐。通过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共同学习,彼此也熟络了起来,小朋友们也会提出问题,志愿者们耐心的为他们讲解,直到理解其中的知识。

在授课结束后,志愿者们与老师协调接下来的上课时间,并确定了所跟进的节目。随后志愿者们在城厢镇第一小学校门前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会建立深厚的友谊,在共同学习中不断进步,在生活中留下美好的回忆。期待小朋友们在舞台上展示自己,也预祝“迎六一”文艺汇演取得圆满成功!

1619583898428875.png

1619583934200957.png

1619583961819587.png

1619583985418150.pn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