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全力以赴,备战期末”活动

为营造一个紧张的期末学习氛围,使同学们精神饱满地投入期末考试,1月3日至1月10日,我院在音舞楼A1001、A2001、A2002等教室开展了“全力以赴,备战期末”活动,音舞院全体学生都积极参与其中。

1610446196173907.png

本次活动由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首先是由学习部确定并准备好各备考教室,其次是在活动期间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到备考教室管理纪律和签到,然后是参赛人员自觉到备考教室复习,进入教室时前往签到处填写进入时间,学习结束后填写结束时间,比赛成绩由最终的学习打卡时长决定。自习过程中,参赛的同学们都按时打卡,自觉维护自习室秩序,秉承着分秒必争的学习态度,学习氛围相当浓厚。最终,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 二等奖6名 ,三等奖8名,优秀奖和参与奖若干名。

1610446160255373.png

   本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的平台,一个自我完善的途径,也提高了他们的学习动力,更增强了他们冲刺期末的信心与决心。最后,预祝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为本学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1610446222794631.pn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