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建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团中央书记处有关部署,在广大青少年中广泛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我院于2020年11月22日至25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开展。如:2018级音乐三班团支部运用微信进行个人学习分享,回顾了从“一五”到“十三五”期间标志性成就,生动的展示了“五年规划”的历史性成果。2020级音乐一班团支部通过采访路人对现代化之梦的看法,从而引导同学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我们离伟大复兴的目标越来越近。此外,还有以录制微视频、演讲、集体观看直播等学习形式开展活动的团支部,虽然各团支部开展形式不同,但最终都达到了使同学们更全面、深入、生动的学习和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目的。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我院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创新力,激发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理想信念,并且使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1606741797874044.png1606742382633928.png

2019级舞蹈一班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1606742017453455.png

2019级音乐四班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1606742073881992.png

2020级音乐一班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