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建活动 > 正文

我院“让青春为祖国绽放”新生才艺大赛暨新生文艺演出顺利举行

       为了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11月25日晚6点30分,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让青春为祖国绽放”新生才艺大赛暨新生文艺演出,在音舞楼音乐厅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领导有王韦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龙学禧老师和团委书记于永丽老师和学生工作辅导员朱金城老师及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此次大赛的评委嘉宾由我院前学生会各部门的老成员组成,大赛还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观看,全场座无虚席。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共有23个节目,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第一个出场的是我院覃国伟老师指挥的民乐合奏《侗寨音画》,她们用活泼欢快的旋律,调动场下观众的积极性;20级音乐三班同学表演了幽默诙谐的小品《午夜排挡》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由特邀嘉宾徐红波老师声乐组学员带来的原生态民歌《笑迎困难攀高峰》是首次在高校出演的德保三声部民歌,意义非凡。此次大赛还有诸多节目也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经过紧张的投票和统分后,获奖节目最终尘埃落定。由20级音乐三班同学带来的小品《午夜排档》和20级舞蹈班带来《技巧组合》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最后,大赛在全体演职人员合唱《芳华人间》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不仅展现了我院新生青春激昂的风采,激发了新生们积极参与的热情,为崭新的大学生活描下了绚丽的一笔,同时,本次大赛还调动了我院大学生对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锻炼了一种热情、勤于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