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和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篮球友谊赛

为促进我院与其他兄弟院系的友好交流,展现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10月24日,我院和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了篮球友谊赛,比赛吸引了两个学院大批同学们观赛。

1603625687201023.jpg

比赛过程中,两个学院的篮球健将们均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运动员们的妙传、盖帽、跳投、胯下运球,以及远距离投篮等等,给同学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充分展示了我院与环境学院的学生篮球运动水平。

1603625791599967.jpg

40分钟的激烈角逐之后,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比分最终定格在了55:56,我院男篮以一分之差惜败。虽然遗憾输了球,但是队友们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在场所有同学们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

1603625833940491.jpg

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丰富了我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同时,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要继续加强与其他兄弟院系同学们的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