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学风建设专题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条件。12月24日,我院于音舞楼A3020顺利召开“正班风,促学风,树校风”为主题的学风建设专题活动。我院团委书记于永丽、辅导员张宇、盘小芳、兼职辅导员宋依泽及各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会秘书处唐文闯主持。

本次活动共有五项议程。一、学生会干部代表李文君发言,他表示学风是一所大学治学、读书的风气,是师生在长期的学习、治学和学术活动中形成的传统和风格。希望学生干部在学习、工作、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在学风建设中做好表率和榜样。二、各班级代表针对班级出现的问题进行发言,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学风建设中存在的困惑与问题。三、优秀学生代表发言,韩浩然、林湘依和莫燕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经验。四、张宇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学生手册》和学校学生管理、住宿管理、学籍管理等相关规章制度学习以及考风考纪警示教育。五、主持人带领全体同学庄严宣誓:我将秉承“德才并育,知行合一”的精神,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不做违反校纪校规的事情,做一名自律奋进的音舞人。

本次“正班风,促学风,树校风”学风建设活动,在一定程度上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营造了优良的学习风气,希望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给自己、老师和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摄影:蒙佳

文:盘小芳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