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黄玲副院长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召开毕业论文专题讲座

2021年12月20日,由我院黄玲副院长主讲的“2022届毕业论文专题讲座”于武鸣校区音舞楼A3020顺利召开。此次讲座旨在解决同学们在撰写毕业论文时遇到的问题和难题,提供针对性的指导与实际性的帮助。教学教研部主任王海杉老师莅临本次讲座。

首先黄玲副院长围绕“毕业论文的写作”及“写作注意事项”方面进行了阐述,向同学们讲解了“选题方法”、“参考文献查找途径”、“毕业论文管理系统的题目详情单填写”等问题。黄玲副院长强调,毕业论文写作选题应契合人才培养目标,具有创新性;难易度需与自身知识水平、认知能力相当。随后,黄玲副院长对开题报告撰写要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重点对文献综述撰写进行了分析。还就文献、研究方法、回归结果等容易出现的问题,做了简单的分析与提醒,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体会讲座内容,避免不必要错误的出现。最后,同学们积极地提出自己的疑惑,黄玲副院长耐心的解答,针对同学们的选题进行点评和交流,并向2022届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的祝愿,期待他们都能顺利完成毕业论文。

通过老师的对比和分析,真正明晰了毕业论文的选题方法、选题审批表和开题报告撰写的要点。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为起点,继续前行,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的同时也立志在音乐领域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摄影:李林家 黄华全 

                                                                          文:曹荣珍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