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专项教育大会

为大力弘扬诚实守信的社会道德风尚,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12月22日,我院于音舞楼301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专项教育大会。院长黄妙秋和辅导员张宇、盘小芳出席本次会议,2018级全体考研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张宇主持。

会上,黄秒秋院长首先对参加考研的同学表示问候,愿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研路开花,未来可期,赢得一步一春天的繁华。其次,院长向考研学子阐述了考试作弊、违纪带来的严重后果和危害,告诫大家调整好心态,保证充足的睡眠,坦然面对考试。接着,辅导员张宇老师带领同学们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的相关规定,并强调同学们要做好疫情防控,提高防范意识。会议最后,参会的考研同学,在《音乐与舞蹈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上庄严签字。

本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诚信考试的意识,严肃考风考纪。祝愿大家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争做优秀的音舞人。

图:岑定镇

文:盘小芳

南宁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