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脚踏实地,携手共进——我院召开申报一流课程答辩评审会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和自治区教育厅《广西高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桂教高教【2020】3号),学校拟定于11月底开展我校2021年“一流本科课程”推荐认定工作。音乐与舞蹈学院为了推动本科教育教学的稳步发展,根据推荐条件与评审标准于11月16日(星期二)15:00在武鸣校区音乐与舞蹈学院3楼会议室召开关于一流课程申报答辩评审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夏鸿雁同志主持,院长黄妙秋同志、副院长黄玲同志、副院长王韦同志、叶敦妮同志、李海革同志、 刘烨同志、曹昆同志参加会议。会议要求课程负责人使用PPT汇报,每门课程不超过10分钟。主要围绕课程优势、教学创新、预申报课程的准备情况、申报准备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

黄妙秋院长十分重视音乐与舞蹈学院一流课程的申报工作,在认真听取各位老师的汇报后,对于本次会议中各位老师积极申报一流课程的态度给予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她提出,在当前一流专业建设的背景下,我院的教学工作要持续推出一流课程。在一流课程申报中要突出时代性、民族性和特色性,要凝练学院课程的精品,进一步引导教师对课程的宏观调控。

黄玲副院长对于本次会议中各位老师讲授课程的全面性、专业性予以赞赏。她强调要以一流课程申报为契机,今后更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方案的方针,明确教学目标,使音舞学院形成良好的教育教学风气。

轻霜冻死单根草,狂风难催万木林。此次评审会的召开增强了音舞学院的凝聚力,使全体教师明确目标,干劲十足,对音乐与舞蹈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文:夏鸿雁

审核:黄妙秋

南宁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