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次学习会议

10月12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9人,在音舞楼会议室开展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会议。院领导黄容伟、龙学禧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表学习讲话,院长黄妙秋、副院长王韦、黄玲、学院党委委员及部分党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

首先是学院党委书记黄容伟在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黄容伟同志表示:我们要学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各支部要迅速行动,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进行学习,深刻体会其中内涵。学院要在人才培养质量上下功夫,不断改进学院的机制、体制……真正的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运用到我们的具体工作中来。

紧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龙学禧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贯通历史、现实、未来,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肯定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作用,并对青年提出希望,新时代青年要肩负着民族复兴的大任。作为教育新一代青年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我们要让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让青年厚植爱国情怀,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

与会人员听后感受颇深,一致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需要对其中内容进行长期学习,深入领会,并在学生教学、管理工作中持续推进,不断深化。

211053212544734319.jpg

211007212546546260.jpg

文:于永丽

摄影:徐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