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10月22日,我院于音舞楼二号演出厅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本次教育大会由我院党委书记黄容伟主讲,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讲座伊始,黄容伟书记以《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用青春托起中国梦》为主题,通过提问和案例分析的方式为新生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性质和根本宗旨。随后,黄容伟书记与新生们共同探讨入党启蒙的意义,并要求大家加强对党的了解,加强对党史的学习。最后,黄容伟书记强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要确定人生目标,建立良好人际关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培养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精神,在思想与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通过不懈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中来。

这一堂生动且鼓舞人心的党课为新生们今后入党提供了方向,激发了新生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相信这不仅是新生们大学中的一课,更是人生路上始终陪伴前行的一盏明灯。

211007212454950690.jpg

221049212415533645.jpg

211039212456697797.jpg

文:叶芊芊

图:岑定镇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