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名贤部长(主任)到我院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10月19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统战部部长、党办校办主任陈名贤同志到我院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议由我院黄容伟书记主持。我院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聆听了宣讲会。

会上,陈名贤部长(主任)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以及推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走深走实走心作了深入的解读和宣讲。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及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最后,我院黄容伟书记对宣讲会进行总结,希望全体师生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宣讲结合党的发展历史,明确新征程的同时,进一步为青年大学生指明了发展方向,明确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把青春奋斗融入到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